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院内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内动态
云南省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丨 阅读次数: 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云南省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8日上午10时,云南省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全体职工聚集在一起,一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设计院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

Copyright © 2010 www.ynaae.com www.ynnyg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云南省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
地址:昆明市凉亭西路 邮政编码:650215 电话:0871-67159935
滇ICP备06002159号-1 滇ICP备1020124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102001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