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院内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内动态
云南省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院长李岫峰同志为全院职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问题与对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5-8 丨 阅读次数: 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我院项目实践。5月7日下午,院长李岫峰同志为全院职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问题与对策》专题讲座。

        讲座中,院长李岫峰同志运用生动的语言,以图文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云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对策三个方面解读了乡村振兴的战略途径。李岫峰同志强调,我院项目的开展,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入理解国家政策,强化政策支撑。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全院职工深入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内涵,对我院开展项目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讲座内容,多学习新观点、新思路和新方法,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具体实践工作。

        院党委书记李志云同志总结时指出,李岫峰同志的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院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专题讲座现场)

(现场图)

Copyright © 2010 www.ynaae.com www.ynnyg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云南省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
地址:昆明市凉亭西路 邮政编码:650215 电话:0871-67159935
滇ICP备06002159号-1 滇ICP备1020124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102001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