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云垦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垦新闻
省农垦局人事处组织召开2018年组织人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丨 阅读次数: 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6日,省农垦局召开组织人事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会议就各单位落实省农垦局党建工作半年督导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推进落实单位年度人才工作要点、干部培养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对抓紧抓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年度党建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省农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家训出席座谈会并作了工作要求,直属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局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农垦局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方略,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切实肩负起抓班子带队伍职责,不断加强改进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人事工作,推动党员和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作风、形象发生深刻变化,推动省农垦局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为农垦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会议认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新时代省农垦局组织人事工作,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毫不动摇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突出政治标准,制定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全面提升和结构持续优化;必须毫不动摇推进人才强垦工程,大力解放思想,强化人才工程思维,为农垦长远发展提供全领域、可持续的人才支撑;必须毫不动摇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更加重视战略发现培养、遵循成长规律、精准科学施策,为事业发展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必须毫不动摇加强组织能力建设,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坚持大抓基层、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和刘家训同志的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指明方向、明确任务、发现问题、汇聚众智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开创新时代省农垦局组织人事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0 www.ynaae.com www.ynnyg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云南省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
地址:昆明市凉亭西路 邮政编码:650215 电话:0871-67159935
滇ICP备06002159号-1 滇ICP备1020124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102001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