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云垦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垦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到省农垦局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7 丨 阅读次数: 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11月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党组书记谢晖与在昆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省农垦局集中调研。

    省农垦局党委书记李国臣代表省农垦局介绍了全省农垦改革与发展工作情况,云南农垦集团总经理周建国介绍了集团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思路目标。参加调研的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成员与省农垦局、云南农垦集团相关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谢晖表示,这是省农业农村厅组建后新的厅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调研。之所以选择到省农垦局与农垦系统干部职工座谈,目的就是和省农垦局、云南农垦集团共同研究贯彻好9月4日陈豪书记调研农垦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同落实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相关整改要求。通过深入座谈,厅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了解了省农垦局和云南农垦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联系。

    谢晖提出,下一步省农垦局的工作重点,一是要按照中央的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抓紧落实好深化农垦改革各项工作;二是要紧扣“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的主线推进改革,与属地管理部门一起共同维护和发展好农场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三要继续按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他同时建议,云南农垦集团要找准自身定位,融入到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等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发挥好大型国有农业企业的航母作用,省农业农村厅将坚定地支持和服务好云南农垦集团走向市场化、国际化。

    省农业农村厅在昆厅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集中调研,省农垦局、农垦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Copyright © 2010 www.ynaae.com www.ynnyg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云南省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
地址:昆明市凉亭西路 邮政编码:650215 电话:0871-67159935
滇ICP备06002159号-1 滇ICP备1020124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102001165号